桃不了

顾宗舟。周吹,文笔欠佳,咸

一个生贺

     #给瓜的生贺 @寡人也是有脾气的
     #周莫
     #很乱,小短篇

   当周泽楷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莫凡正盯着日历上那个红圈发呆。独一无二的特别铃声响起,把莫凡不知飘到何处的魂给拉了回来。莫凡划下接听,放在耳边,那边沉默了一会,莫凡甚至还听到江波涛的声音,江波涛说,小周,快说呀。

然后莫凡就听见周泽楷吸了口气,开口道:“杭州乐园。”周泽楷什么都没解释,就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莫凡却似乎听懂了,回答道:“好。”

日历上的红圈明晃晃的处在那里,那是周泽楷的生日,接电话之前莫凡盯着那个日期入神,而杭州乐园在h市也颇有名气,以至于周泽楷说到游乐园莫凡下意识的觉得是周泽楷要在他生日那天过来,和他一起去游乐园。莫凡有些小开心,却也心里悄悄吐槽两个大老爷们去什么游乐园,这肯定不是周泽楷的主意。

   莫凡之前就在考虑要送什么礼物,购物车里零零碎碎选了十多种,什么围巾,羽绒服,鞋子,护手霜;什么都有。莫凡看着这些图片,目光瞥到护手霜,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微红,神色不自然的浑身僵硬的删除了商品。

      过了一会又加了回来。

   莫凡挑挑拣拣,花了一个晚上也没挑好。

   第二日上午莫凡还未起床,又接到周泽楷电话,周泽楷说:“我到了。”

    莫凡满身的瞌睡都给惊没了,什么,他到了?他到哪了?还不等莫凡问出声,就听得包子喳喳呼呼的声音“哎呀,你真的是周泽楷?天呐!诶诶诶你能告诉我你的星座吗?”
莫凡几乎是翻身下床,跑了出去。

周泽楷就站那,笑着,手上还维持着打电话的姿势,他看了看包子,点头道:“是”

莫凡赶紧过去把周泽楷拉倒了自己房里,方锐不知道哪去了,宿舍只有莫凡一个人。莫凡看着周泽楷,给他倒了杯水,让他坐在桌子旁边,问:“你怎么来了?”
周泽楷拿起莫凡的杯子,喝了口水,正放下杯子,听见这问话有些诧异,他盯着莫凡,开口:“去杭州乐园。”顿了顿,又道:“昨天。”莫凡这才反应过来,周泽楷昨日说的,原来就是今日,而不是什么生日那天。可今天不过年不过节,周泽楷突然跑来干什么?莫凡搔了搔头,坐在周泽楷正对面:“今天?不是生日?”

周泽楷听得这话突然站起来,手撑着桌子,身子靠向莫凡,在莫凡嘴上点了一口,然后满脸通红的坐好:“不是,想你了。”

屋里没有开暖气,是有些冷的,而莫凡却觉得他快要热死了。

周泽楷和莫凡裹得严严实实的出门了,晚上又回到了上林苑。

莫凡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看着周泽楷,想,周泽楷的手指怎么能那么长呢,妈的我绝对不买护手霜当生日礼物给他,操!

――
没有了
嗯我不太记得这个时间段有没有在打比赛,就当他没有好了(bu)
捂脸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