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不了

顾宗舟。周吹,文笔欠佳,咸

某帐号卡

#暂时先写这么一点点吧
#文笔,就那样
#周莫

周泽楷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成了一枪穿云。这件事很不平常,但周泽楷却很快接受了这件事。是梦吧,周泽楷这么想。

  一枪穿云身上的装备属性,周泽楷看了看,是七十级的,而不是更新之后俱乐部打造的七十五级。这也让人费解。

    手上的荒火和碎霜比从电脑上看更直观也更精巧绝美,更有真实的触感。让周泽楷爱不释手。

   周泽楷决定出去走走,离开这儿,离开竞技场的房间。出去之前把一身银武换成了普通橙装,荒火和碎霜也收了起来,不然太惹人注目。周泽楷本以为顶着一枪穿云这个名字出去会被围观,说不定还有被袭击的危险,神之领域拥有无限的可能,不得不小心,而且他并不确定现在的一枪穿云能不能好好的使用技能,毕竟现在是他周泽楷。周泽楷操作枪王出神入化,可从未自己亲身实战过,不能冒险。于是大名鼎鼎的枪王一枪穿云,小心翼翼的尽量绕着人走,活像一个盗了无价之宝得手之后躲避追捕的小贼。

后来周泽楷发现自己纯属想多了,他摸了一路以后,发现自己根本看不见其他人头顶的名字,只能看见角色。所以,别人根本认不出他!认识到这点以后,周泽楷正正身子,光明正大的走在神之领域。

可这样似乎麻烦也不少,周泽楷已经解决掉第五个想要杀掉他夺取装备的人了。枪王仍然是枪王,战斗力一如既往,虽然身上不是银武,对付这些人却也是绰绰有余,战斗的时候周泽楷脑子里闪过的是操作,而一枪穿云便会随着他脑子里的操作进行战斗,分毫不差,好好的让周泽楷体验了一番什么叫亲身打架,啊不,亲身战斗。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总是很容易兴奋,五场战斗下来让周泽楷亢奋不已,心情愉悦。

    周泽楷刚要继续走,就看见了兴欣的那个小忍者,毁人不倦。想了想自己的七十级银武,周泽楷觉得或许他现在还可能没有加入兴欣,也可能正在被君莫笑拐。他似乎在赶路,一闪而过,却还是被周泽楷捕捉到了,周泽楷眼皮一跳,情不自禁跟了上去。眼前的小忍者身姿矫健,足下生风。周泽楷跟着他,忍不住盯着忍者背影,想着他这是要去哪里呢?去拾,拾荒吗?他每天都这样过吗?一个人,默默的拾荒。一个人吗?思及至此,也不知道周泽楷想到了什么,突然轻轻的笑了起来。

忍者似乎是感觉到了被人跟着,回头看了一眼,就看见一个神枪手诡异的笑着,两人视线撞个正着,忍者愣了一瞬,然后加快脚步,利用周围建筑,隐蔽了自己身影,跑了。

   周泽楷正笑着,突然对上一双眼睛,游神的枪王大大猝不及防,被人当场抓包。看着那双眼睛,周泽楷不由得想到莫凡本人,莫凡也有一双这样的,水汪汪的眼睛,像某种动物。他第一次注意到莫凡的时候,是莫凡被红牌下场的那次,周泽楷想,那个是兴欣的忍者吗,兴欣到底都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散人,随心所欲的流氓,直接霸道的战斗法师,还有这个,奇奇怪怪的忍者。他怎么能一直蹲着不动呢?周泽楷觉得莫凡真是太有趣了,忍不住多关注了这个兴欣的新人,结果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等周泽楷回过神来,毁人不倦已经不见了,周泽楷愣神也不算太久,就那么短短的一会,就被那拾荒的忍者给甩开了。

顺便宣周莫群
632309807

评论(2)

热度(25)